Before the Trip


今天一早如往日一樣,依然9:00AM起床,上班,工作。 一切和平日淡淡無奇的生活一樣。
但放工後,我嘅生活終於躍動了,因為晚上我便和老公手牽手一起向土耳其出發,開始我們15天的假期‧‧‧
唉~~ 有時會諗, 如果我嘅人生裡面失去了旅行這一部分,我真不敢想像我的人生會變成甚麼樣。 
對於土耳其這個地方我是充滿期待,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土耳其的一切著迷,總是想看看這個既充滿神秘的地方。看了好多有關土耳其的書,所有的書都提及土耳其人的好客、熱情,真的嗎?我決定要用自己的感覺去感受這國國家。
 
 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2 MEXICO CITY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6 XOCHIMILCO

童年回憶 - 小洲,廣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