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Passing Dubia

19/4/2009
12:35AM From Hong Kong to Dubia (乘坐亞聯酋航空) to Istanbul
5:00AM 到達杜拜機場等轉機往土耳其Istanbul,原本以為太早,機場會好靜,鋪頭未開,一定會悶透了。 但一到達杜拜機場(只是其中一TERMINAL),我發現我的眼光真是太狹窄了,一切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,周圍都好熱鬧,你根本不會以為現在時間是清晨5時。 整個機場人來人往,有許多不同國籍的人在機場內活動,終於明白何謂國際機場。如果真的硬要和香港的機場比較,香港真有好大的進步空間。至少香港機場晚上至清晨皆是空空如也,沒有半點生氣,唉~~ 如果依然天真地覺得香港機場很國際化、充滿活力的話,那只是因看到的世界實在太少了,香港所謂的國際大都會,原來只是一個包裝而已。 原來世界真的很大,真有點井底之蛙的感覺。 
雖然要係機場逗留6小時,但可能因為第一次去到中東的地方,所有東西對我來說都係十分新奇,時間亦過得特別快。在 機場裡竟然分別有2個綠洲,仲有一個個酋長走來走去,哈哈,只是欠缺了駱駝。在免稅店,我們見到好多大陸品牌的香煙,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紅雙喜之外,還有小熊貓,真有趣。 (不過重申一點,我倆都不是煙民,只是對所有東西都充滿好奇罷了。 在金鋪,D金好似唔駛$$咁,一條條金條放在飾櫃,真是又一大奇觀。
行到差不多,便和老公去了一間叫"PAUL"嘅餐廳休息。 老公當然又係叫了一杯EXPRESSOR啦,而我就叫了一杯CHOCOLATE MILKSHAKE (用ICE-CREAM攪,有超濃朱古力味) 同一件STRAWBERRY CAKE。 所有嘢都好PERFECT,真的很有水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2 MEXICO CITY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6 XOCHIMILCO

童年回憶 - 小洲,廣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