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回憶 - 小洲,廣州

媽媽的家鄉在廣州的一個地方,呢個地方叫做小洲。仲記得小時後,每逢新年,都會跟家人返鄉下過年,同表姐弟玩煙花。而且係我印象中,我第一次坐飛機,便是由香港去廣州了。這個地方令我留下不了童年回憶。可是,人大了,雖然交通方便了,但因為工作忙,反而好少回去了,對上一次我都已經忘記是多少年前的事。今次因為表妹結婚,所以我便陪婆婆去了一尚。 小洲 - 完完全全改變了,已經由一個鄉村變成一個旅遊景點,小時覺得平凡、老土的東西卻突然變得特別...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2 MEXICO CITY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6 XOCHIMIL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