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戰戰兢兢俄羅斯+波羅的海三國+波蘭之旅 - 第九天:令人難忘的十字架山

我們早上9:30由里加乘車到SIAULIAI - Olego Transportas,今次不再是舒適的旅巴,而是一架小型巴士(35),不過相信應該都無其他選擇。

到達SIAULIAI後再坐來回十字架山Kryžių Kalnas的當地巴士及步行約15分鐘, 沿途燈柱有個大鳥巢作記認。P.S. 巴士好疏,緊記問埋回程時間。






離開十字架山後,我們又再回到SIAULIAI轉乘巴士前往立陶苑首都維爾紐斯 (VILNIUS)。巴士可以在當地車站直接購票。到達時已經是晚上(雖然天還是光光的),為了方便,我們選擇住夠近車站的旅舍。

住:Come to Vilnius Hostel (http://www.cometovilnius.eu)

旅舍主人好親切友善。有洗衣服務,另女主人會親自落場煮早餐。 不過步行到市中心有D遠,同條街有D靜,不過都應該安全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2 MEXICO CITY

2014 HOLA MEXICO - DAY 6 XOCHIMILCO

童年回憶 - 小洲,廣州